凌羽夜

【200粉点梗/瓶邪文整理】自先稳重,而后爱人

偷吃瓜皮:





感恩感恩,谢谢姑娘们的关注(鞠躬)


虽然100粉的文我还没写完......






总之还是惯例点梗吧,瓶邪为主吧,如果喜欢我的文风,可以说下萌的西皮看我吃不吃吧(比心)




————————————下面是瓶邪的整理———————————








古代AU




【瓶邪】解毒


很套路的文,当时主要为了开车,然后失败。


【瓶邪】讳疾忌医


亲友提供的脑洞,也是为了车,然后又失败,不过可能会补充吧。


【瓶邪】且慢(上)


为了写日常,但是卡了很久,竹马捕快的小日子,存稿也没有,随缘。








现代AU




【瓶邪】入水


向fin太太要了授权写的,在乐乎写的一个瓶邪文,游泳教练和救生员,日常向


【瓶邪】此时


《我在故宫修文物》设定,也是日常小短文


【瓶邪】一瞬


14年的旧文,店长和小白领,还是日常


【瓶邪】列车到站


当时看完《鼠疫》想开的脑洞,但是坑了,想走科幻的,然而......




原著向




【瓶邪】囊中羞涩


南华华组织的发糖活动,有幸和很多太太一起参加了,很感恩,算是目前完成度和热度最好的文


【瓶邪】十八岁和跨年


2017年跨年夜的脑子一热产物,严重OOC






知乎体




【瓶邪】和自己的学生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瓶邪】和自己的老师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从室友闲聊中获得的灵感爆炸哈哈,算是我200粉的助力吧,还是日常吧?




写的还挺多哈哈哈哈




我呢,可能就是一个日常的龟速的写手,可能开了我之前记录的那个脑洞就从短篇变为中篇?




希望未来,慢慢静下来,好好讲好他们的故事。


(鞠躬)




占tag致歉




(再次鞠躬)

评论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