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凌羽夜

凌羽夜

 

推文

九月:

这里推荐一下我看过的一些小说吧

《蛊真人》

  

黑暗流,所以日常被举报_(:з」∠)_目前被禁中,前文一些过于黑暗的文被改过,在一些盗版应该可以看(不建议)。全篇无女主,成仙前是个人奋斗黑暗文,金句频出。成仙后的大局观好!男主前期长的只能说是比较清秀,成仙后简直就是一个巨好看的手办!!!!!感谢幽魂!




《一世之尊》




乌贼的文,异世界修真,有一个女主但是出现的频率不是很高,男主最大的特点就是发型的多变_(:з」∠)_不出所料的从人设上就帅不过三秒(*°ω°*)ノ不多介绍了,容易剧透。




《奥术神座》

还是乌贼,大概是类似中世纪欧洲的背景。这本书告诉了我们知识就是力量!你看见过哪个男主带着图书馆穿越的?他就带了!男主玩梗大师,长的也好看,但是着不影响我对他的讨厌!他居然发!明!了!作!业! (̿▀̿ ̿Ĺ̯̿̿▀̿ ̿)̄相对而言女主好多了,本文第一忠犬攻,莱和费也是深得朕心。




《灭运图录》

嗯………乌贼的………无女主……异世界修真

没了,就这些(。•ˇ‸ˇ•。)乌贼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




我吃西红柿




他的书都想介绍,都好好看!文笔超好!《星辰变》在我心中一直是经典!




《重生之魔教教主》

社会我楚哥,人狠话不多,社会主义兄弟情,不爱美女爱凤仙,一如既往拉仇恨,真香警告入魔教。本文无女主修真,但是男主把杀人当作手段,算是黑暗流吧。教主啊,方七少啊,吕凤仙啊,跟晋江的男配比起来都毫不逊色的!(。•ˇ‸ˇ•。)尤其是这名啊,是吧,跟作者说完晋江有不少重名的后,七月改成了《拜见教主大人》 (̿▀̿ ̿Ĺ̯̿̿▀̿ ̿)̄你们敢信?




《最强反派系统》




还是封七月的,还是无女主。主角妹控!主角妹妹的师父徒弟控!不要羡慕妹妹,看了这么旧的文,我深信着她哥和她师父有一腿。em……………更羡慕了。




《老衲想还俗》




现代背景主角是和尚,别想了,无女主。是主角的视角所经历的一个个故事,非常正能量。文风比较逗,主角属于越长越好看的那种。文非常好,建议和《蛊真人》同时进行观看,相信我,你会精分的。




《大医凌然》




本文的一大特点就是男主长的特别帅!帅的了可以推动剧情的地步!医学知识很严谨,医院生活很真实。现代系统文。



凌羽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凌羽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