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羽夜

【瓶邪推文】肆

半朵塑料花:

我是不行,怎么连在一起就放不出去,敏感词在哪啊啊啊




演艺圈系列  


这个风格的文我个人不太喜欢啊,只看过两篇。


01张兄请自重


1  2  3


 青樺太太 


02强制恋爱    H太太。


一个综艺节目下甜蜜的恋爱。


鬼系列


01别说鬼话  此处用户名


正在连载,我一直在追超好看。慢热型。


02诡话连篇  香从何来


我只能说,从我的各个方面去审析这篇文都到极致了。不论是衔接还是描写,不论是开头还是段落,一直都很吸引人。性格还原,故事梗环环相扣吧...


03老宅鬼事   熙AKTRA


一个老牌写闹鬼小说的文手太太,喜欢这类小说的可以从太太的小说随意找。真的很好看啊啊,只推荐一个吧其他的我也没仔细看。






明天也许会放现代架空系列,和玄幻系列?这两个太多了也许会分开放。也许,谁知道我放不放?


  科幻文


算了,这一篇是在放不上来,总是被屏蔽哪里有敏感词喂



评论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