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羽夜

#求助!这个世界cp我啥也不知道呀求前辈们卖安利#(论坛体)

九莫青秋:

#穿越者论坛系列#


#cp大乱炖#


1楼   杼雪君   LZ
默默开个楼,各位穿越者前辈们,请推荐一些好吃的cp!我没看过漫威阿 我只看过一点妇联阿(摊


2楼   他们又在秀恩爱
喔,捕捉到一只小萌新。


3楼   三千青丝
我吃锤基的!锤基可好吃了!大型金毛痴汉神经大条哥哥攻x柔弱公主狡猾傲娇别扭弟弟受!!!有爱心中说不出!!!又虐又甜!!!强推强推!!!!!!!


4楼   若你爱我
顶Ls。
另附著名cp盾冬。


5楼   杼雪君   LZ
那个求具体点的可以吗?


6楼   乱灯
锤基是妇联有过的,索尔x洛基。
盾冬也有,史蒂夫x巴基。
我个人的话……最喜欢的是福华,夏洛克x花生。


7楼   乱灯
呸华生,这天杀的输入法!


8楼   他们又在秀恩爱
其实这个世界好多cp都虐的不要不要的,甜的真心少,我推EC,这个其实已经很甜了,毕竟教授太宠老万了。
X教授(查尔斯)x万磁王(埃里克)
盾冬如果忽略以前的话也是甜的。
福华甜到突破天际,我也推。


9楼   墨镜批发商
GGAD


10楼   终夜执
#论为何每个温柔的教授都有一个站在他们对面的大反派男朋友#23333


11楼   他们又在秀恩爱
卧槽!!!
#锤基盾冬算什么,GGAD虐人心#


12楼   高达吾之梦
Ls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说起虐你怎么能忘记贾尼!
#跨物种恋爱#
#永久碰不到的你#


13楼   不义赛高
超蝠!
#传说中的单箭头#
#这才是真正的单爱相杀(不#


14楼   杼雪君   LZ
????????


15楼   乱灯
GGAD和超蝠这两个不是妇联的,分别是盖勒特x阿不思(邓布利多)和超人(克拉克)x蝙蝠侠(布鲁斯.韦恩)。
贾尼是妇联里的,贾维斯x托尼.斯塔克。
LZ注意,这三对虐死人,入坑小心刀片。


16楼   他们又在秀恩爱
顺推麦雷_(:3」L)_


17楼   那个怪盗和侦探一定是基佬
天辣你们都穿去英国美国了吗!
难道就我一个穿到日本了吗!!!


18楼   银色子弹
不还有我阿Ls!!!
卖个快新赤琴的安利=w=


19楼   那个怪盗和侦探一定是基佬
是啊那两个cp可好吃啦!
上次混上了那个飞艇,得到的狗粮够我吃一年有余23333


20楼   银色子弹
混在组织的我告诉你啊:
据可靠消息,Boss他曾被贝姐为首的一众腐女下了药扔到了詹姆斯床上_(:3」L)_
而且最近她们正向GIN伸出魔爪(笑哭


21楼   那个怪盗和侦探一定是基佬
卧槽Ls屌了!


22楼   杼雪君   LZ
??????????????????


23楼   他们又在秀恩爱
黑羽快斗(怪盗基德)x工藤新一(江户川柯南)
赤井秀一xGIN
没想到名侦探柯南和魔术快斗也在地球上么(沉思状


24楼   荣耀女神俺的嫁w
啧啧啧……
咱大天朝还有全职高手呢
昨天方王出柜_(:3」L)_
上个星期韩张告白_(:3」L)_
上个月双花在一起了_(:3」L)_
去年叶蓝喻黄领证了_(:3」L)_
天天狗粮漫天飞
还不快回归我中国!!!!


25楼    劳资就是青铜门
难道我会告诉你们现在瓶邪夫夫就在我面前抱成了一团吗???


26楼    沉默雨
难道我会告诉你们我现在就站在一家叫哑舍的店里而且老板正在给一个医生喂甜点吗?????


27楼    月光
难道我会告诉你们我TM穿到了秦朝还穿成了李斯而且现在嬴政就站在我前面还准备把我推倒吗???????


28楼   乱灯
卧槽Ls你………………


29楼   月光
呵呵我告诉你们去他妈的嬴政劳资才不dhkurscjkotdzvkl


30楼   他们又在秀恩爱
……看来Ls已经被推了啊。
心疼3秒(蜡烛)


31楼   乱灯
+1(蜡烛)


32楼   杼雪君   LZ
…………………………………………………………………………………………………………


33楼   他们又在秀恩爱
噢噢LZ你看得懂吗?


34楼   杼雪君   LZ
…………看得懂,你们继续(摊


35楼   风吹柳动
看来需要心疼的是LZ啊ww


36楼   天火长歌
你们都还好,不管怎么穿都还在地球上。
劳资我,他妈穿到了斗气大陆。
还穿成了萧炎。
药尘是我男友。


37楼   他们又在秀恩爱
噗_(:3」L)_


38楼   大海!波涛汹涌!
呵呵。
我穿进了海贼王,还正在打顶上战争。
刚刚艾斯被救出来了。
他刚刚和马尔科亲一起了。
卡普被吓得掉进了海里。
黄猿的太阳镜碎了。
赤犬正在和青雉唧唧我我。
那个赤犬貌似是穿的。
他没来打白胡子和艾斯。
全员HE。
呵呵,心疼我们的双眼。


39楼   乱灯
…………真是乱得可以,剧情什么的全被浮云了23333


40楼   飞翔的节操
穿到了木叶在打四战的我:
看着佐助和鸣人互相保护战斗。
看着斑和柱间黏在一起唧唧歪歪。
看着卡卡西单方面安慰呆兔。
看着一群恩爱狗发疯了一样的使尽秀秀秀。
我:呵呵呵呵呵。
#请保护单身狗#
#没有秀恩爱,就没有伤害#


41楼   这个乱世有点基
我穿到了三国。
恕我直言,各位,你们世界的cp,还没有我们这的一半多。
而且这边的三国一定有问题。
刚才曹操和郭嘉亲一起了。
刘备和诸葛亮拉小手了。
孙策正拉着周瑜在看夕阳。
吕布搂着高顺正在投食。
曹丕和司马懿一起在放风筝。
司马昭和司马师不知去哪溜达了。
马超和赵云跑出去说是要去度蜜月。
钟会依偎在姜维怀里脸还红红的分明就是被调戏了。
更重要的是:他们打架都用稻草人!!!


42楼   他们又在秀恩爱
Ls你穿的是真三国无双不是三国。
不过cp确实多。


43楼   梅花饼
嘿Ls你穿进了游戏?


44楼   这个乱世有点基
看来是的……(葛优躺


45楼   梅花饼
我穿进了陆小凤传奇……
现在正在参加陆小凤和花满楼的婚礼_(:3」L)_
由于我本人的介入,决战前后没有发生,西门吹雪也没娶到孙秀青,因为我就是孙秀青呀:)
本来该决战的日子被搅成了婚礼,在那一天西门庄主娶了叶城主,真是可喜可贺ww
不说了我喝喜酒去了。


46楼   云间月
羡慕Ls233
我现在在大唐,没有双龙传。
我吃李杜,可是貌似子美单箭头太白,我该怎么办???


47楼   梅花饼
抚摸Ls。
下药就好,酒后乱性什么的,总是很有用ww
想当年就是因为这个陆小凤快速攻略了花满楼(微笑


48楼   云间月
噢好谢谢!我这就去试!


49楼   杼雪君   LZ
贵圈真乱。
以及,还有人记得我问的问题吗?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脸地打上一堆标签ww

评论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