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羽夜

【瓶邪推文】贰——三大设定

半朵塑料花:

这里流光,连在一起就发不出去,我呵呵呵呵




哨向系列


这个看的不多,暂时推荐两个非常有名气的。


01最佳拍档   此处用户名


原著向,从他们在干什么集到沙海。描写精细,和盗墓笔记衔接紧凑,改编错落有致又合情合理。是个上下四卷的长篇,读起来过瘾情节有刺激有缓和。总之我说不出来的非常好看。请翻太太主页。


02夺神  T_theresa


其实我太无知啊,刚看了几篇这个太太的文。但是这丝毫不妨碍这个太太的厉害,虽然我还没有读完,但是强力推安利。


BDSM设定


01把持不住   同夺神一样是T大


超带感私设,换成你你也把持不住。自行翻主页T_theresa


石头太太的G文挑衅


02除却巫山   风途石头


可能有点重【】口【】味,但是我真的是超喜欢这种文啊。我丧心病狂我反省。


全文


03禁///区   薇安


还是自行翻主页,请往下拉!!这么温柔的DOM这么温柔的SUB这么温柔的调【】教,不行不行谁也拦不住。




唔,其实也就是给我自己看过的文码个记录。我居然看了这么多好文,瓶邪大神威武。明天推文——ABO,捉鬼文,科幻文,演艺圈系列。


但愿对人有帮助。到底是哪里被屏蔽了,我也是醉了



评论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